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蓁菓森林~手工餅乾烘培之路

有食品基礎的我~
平常喜歡動手做東做西的我~
其實~以前沒有想過要把烘培
當作事業~
就在幾年前~~
經歷失業潮
跟一起攜手走了十多年的男友
想要結婚囉!
但是~
因為長輩的反對,加上經濟上沒有很寬裕
無法創造一個自己想要的婚禮!!
心中的遺憾~~
去看了很多喜餅禮盒    都不滿意
心中想說:        (用最省的方式處理)
喜餅~~不是太甜,就是內容不實在
想要經濟又天然好吃的餅乾


答案就是:自己創造!!
哈~根本就是天方夜譚ㄚ~~
簡直~~太好笑了!!


告訴未來的老公~
我想要開一間小小烘培工作室
他的反應~~哈哈大笑三聲
妳~妳~妳行嗎?   (卡早困卡有眠,麥歌做夢ㄚ)


我告訴他:我要做自己的結婚喜餅!!
既然買不起~自己做行了吧!!
而且獨一無二喔!!
裡面還可以放一本兩人的插畫
這樣~~
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


未來的老公就告訴我~
咦~這個主意好像不錯~~妳去做吧!!
不過~是一條不歸路
妳~要堅持到底
因為這一條路很辛苦!!
有可能會失敗~
但是~也有可能會賺到我們結婚基金
一切~在於妳自己!!
應該要三年至五年吧!!
妳覺得,妳可以嗎?
那怕妳,做到哭~
也要給我做下去
因為~妳沒有退路了!!


把妳的理念傳達給別人
也可以做到妳自己的結婚喜餅禮盒


我告訴我自己~我可以,我可以,我可以的~~


就這樣開始了~我這一條烘培之路
邁向夢想之路~~蓁菓森林~go,go,go









我的粉絲專頁,大家有空來逛逛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!/split.a.desserts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一定行的!!!

    這段時間看到你的努力, 你的成長... 真的很感動!!!!!!

    有人跟我說當一個人沒有退路時要恭喜他, 因為他將會有所突破, 這段時間你辦到了, 恭喜你囉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您~我一定會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