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我的中部電機烤箱&攪拌器

從2010年12月7日就下訂囉~~
等ㄚ~等ㄚ~等ㄚ.....
漫長的一個月
終於等到廠商說可以 送來囉~~
一整天坐立難安
想要出門又怕廠商來
就只好~~守株待兔囉!!哈~哈

當初選烤箱與攪拌器,看了很久


烤箱不管是烘王,Dr.Good,......等等
我都覺得有哪麼一點點小缺點
因為考慮往後要做商業用
所以去了烘培行看烤箱
老闆很親切接待我們,也像我們介紹了
他們自己與工廠合作外銷的烤箱
可是......
我就覺得太笨重囉!!
但是......
真的很便宜喔!!

後來~~~
又到網路上查詢
哪一種品牌最好用?
結果:是中部電機~






咦~我都沒聽過,他竟然是....
一等一的品牌ㄟ!!
找ㄚ~找ㄚ~找...
找了有關他的部落格文章
又跑遍整各台中縣市的烘培店,去詢問?
可是他的價格非常不可愛ㄋ.
大家都說:
中部電機烤箱1.穩定好2.保溫性讚3.實用性高
還可以用20年不會壞喔!!
最重要的是如果是二手要脫手也是很搶手喔!!
還有六~七成的價值呢?
光看到這幾點,我就覺得非它莫屬了!!

於是就向老公 奈功.....發功囉!!
每天都在老公耳多邊說他有多好
一定要去看啦~~在他的身旁圍繞中~~哈
終於說服他陪我去看囉~~YA!YA!
去看了之後...
真讓我愛死它了,(比老公多一點,哈~哈)
設計的精緻又科技,真是追的上現代喔!!
當下~二話不說,就買囉!!

現在的我每天都用它來烤~手工餅乾
玫瑰口味~~


超開心,超讚的啦!!
想吃嗎?來ㄟ~~~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最近學烘培,在找烤箱&攪拌器,方便透露一下價格嗎?另外發酵箱大大也有買嗎?謝謝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:它的價格其實都是差不多!!
    我沒有買發酵箱ㄋ,實在很不好意思!!沒有辦法幫上你的忙!!對不起喔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