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蓁菓森林~手工餅乾研發之路

經過無數次的失敗與挫折
餅乾一次又一次挫敗
數也數不清,記也記不得
一批又一批得進入垃圾桶


旁邊數落的聲音    這時~~又響起
妳到底行不行阿?
為什麼  妳總是堅持用最好的原物料
相對的浪費掉的原物料與金錢是非常驚人

妳還沒有研發成功
我就先倒了!!

妳的蓁菓森林還沒有上市~~
我們了就要先去睡公園了!
那時的我~
心中真得很痛
我的心在流淚
我的心在淌血


每天清晨~~早起
就像機器人一樣     一直一直做~
回頭清醒時~~發現
天色已暗了~凌晨囉!!
幽幽靜靜的天空
看著那光芒四射的月亮
在這一片黑暗中   依然努力的綻放它的魅力
不顧其他外在的影響力~每天努力的扮演好它的角色
照亮~這個地球的每一個角落!!


站在自家13樓的陽台,望著這大肚山的遠景
心中想著~
我的執著   對嗎?
我的用心   對嗎?
我的努力   對嗎?
會有人感受到~窩心的好滋味嗎?


讓每個人吃我的餅乾,可以感到窩心幸福
是我的夢想    也是我最快樂的事!!


在這研發的過程一度陷入困境



老公說:妳已經練到走火入魔
我對他回嘴的說:哪有阿!!
心中犯滴沽的想~
其實我~我是迷失了自我
就像~
一個迷路的小孩,一時忘記回家的路!!
老公看著我
整天 埋頭苦幹,眉頭深鎖
突然對著我說:
不要做了~出去走走吧!!
帶著我到處去,去阿里山去廬山去清境,去南投
帶著我到處去~~
終於 讓我恍然大悟
體會到     歸零的重要
決定讓自己從最基礎開始做起
皇天不負苦心人
終於讓我研發出有60分及格邊緣的餅乾  口感與香氣
蓁菓森林的未來一線曙光~
我相信 我的堅持,用心,努力
都是 對的!!


希望~
大家能  給我打氣   給我指導
蓁菓森林平凡 順利 快樂的走下去!

這是我的粉絲專頁,大家有空來逛逛喔~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!/split.a.dessert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